close

707雙機組  

  各位收集飛機模型的航迷們,大家好,這是小弟第一次利用痞客幫來寫網誌。先來個自我介紹吧!我叫丹尼斯,目前主要在收集1:400的民航機模型,收集方向為國內四大航空公司 包含 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 華信航空 復興航空 遠東航空另外也收集了新加坡航空

  收集的時間大約三年而已,對於一個飛機模型的愛好者來說三年或許只是一個小新手菜鳥而已,不過在這一段時間中也累積了一些心得,所以希望藉由這一個網誌來分享給大家。讓一些想踏入這個模型坑的朋友們有初步的了解,所分享的都是一路走過來所遇到的問題,有任何問題有可以提出大家互相來分享交流。

  進入主題之前先來說說自己的故事,飛行一直以來都是人類的夢想,進而飛機誕生,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。目前主流的飛機製造商為法國的空中巴士(Airbus)及美國的波音公司(Boeing)。對於我來說第一次所接觸到的民航機是中華航空的747-400,說真的小時候對於飛機大小根本都不知道,只知道他有四顆引擎,然後屁股那邊有個梅花的標誌就這樣,原來它就叫做華航。

  直到第一次見到金屬的模型飛機是在大三的航太週,這個週滿特別的,它是系學會辦給校園的一個活動,遇見了一個神人物的學弟 偉峰 ,不僅僅被他親手打照的1:400機場所吸引更被他所收藏的1:400及1:200民航機給驚艷了,頓然發現原來模型飛機現在都做到那麼的精緻了呀!!!!

 廢話不多說啦,讓我們來談談第一次.........是第一台飛機啦!想必大家對於第一X都是記得最清楚的。小弟我第一台收集的民航機是新加坡航空的747-400的熱帶彩繪塗裝(七色鳥),當時會看上這台原因很簡單,單純就覺得它很美就這樣,殊不知其實它背後是有故事的......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一下肯定有資料(之後也會分享一下)

先問問自己到底我為什麼會想要收集飛機?給自己一個理由,讓你跳進這個坑(畢竟一架模型也不便宜)

下一篇來介紹模型飛機的比例與材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